close

 好彩頭.jpg

 

大家好,我叫大象.我剛加入一個星期.指導教練紗紗說要做部落格及EDM.雖然我不太懂電腦,.我聽話照做.但是有個小小狀況...我是電腦智障...哈哈.這時紗紗讓我去早一位電腦達人(紗紗在街上忙帶小孩)...cyril.他用遠端程式幫我一步步健立部落格...太感人了.他自己在忙貼文.一聽到之後.二話不說就用遠端程式幫我,很感動. 但狀況s又來了...第二天我幾乎忘的差不多. 這時又有一位俠女..敏慈她一知道狀況!立馬安置好她的兒女们(請先生幫忙帶小孩)幫我重新了解置做細節又叫我要準備隨身碟(我在網咖)隔天教我複製影音檔及下載些必用資訊....過了2天之後, 我...終...於...做...好...了.這些是什麼人阿? 這麼善良,這麼有愛心,旺相太喜歡這個團隊了,太幸運了,感謝紗紗, 感謝幫我的伙伴,感謝在聊天室鼓勵我的學長姐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ephant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